承载岭南文化底蕴 谱写萝岗新地标传奇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萝岗香雪旅游文化节即将在本周日拉开帷幕。作为活动的分会场之一,萝岗奥园广场本周六(12月27日)举办“寻梦香雪寻根岭南”建筑图片展,届时将展出300多张珍贵古建筑照片,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岭南风情。

奥园广场建筑融汇岭南与现代风格

岭南建筑及其装饰,千**来经历代建筑匠师精心雕琢,利用南国特有资源,形成风格*特建筑艺术,在我国建筑之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12月27日,萝岗奥园广场举办“寻梦香雪 寻根岭南”活动,结合即将举行的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将展出岭南建筑精品图片300余张,让您领略岭南建筑的*特精髓。现诚邀广大岭南文化爱好者观赏、品鉴。

作为萝岗地标性综合体项目,萝岗奥园广场承担着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羊角色。经过精心设计和规划,奥园广场将岭南建筑的通融、环境、融合等因素渗透其中,与现代商业**融合。尤其住宅部分“香雪**”,更是在墙体外立面、园林风格、建筑材料等方面散发出浓郁的岭南元素。

12月29日开幕的2014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奥园广场是协办单位之一,其也成为活动分会场,将举办一系列岭南文化活动,吸引前来观赏梅花的游客。

传统与创新,打造世界500强高管亲睐的社区

萝岗奥园广场,位居广州东部山水新城生态宜居**区、萝岗区新型城区。40万㎡城市休闲娱乐商务地标,地铁6号线始发香雪站上盖,距新黄埔区**仅1公里,坐享萝岗区千亿市政配套。

作为2014年萝岗区域的多业态组合**,继此前**的香雪**和美食天街,奥园广场日前推出**LOFT公寓,以奥园第五代公寓的创新姿态面市,48㎡打造精美三房两卫,巧妙的设计令文化与商业、传统与时尚双融合,打造世界500强高知、高薪、高智人群的生活居住区。

日前,奥园广场携手蔓蒂酒店,推出酒店式公寓,包租10年,提供稳定的6%以上的年回报率。不仅填补了萝岗**服务式公寓空白,也让投资客能轻轻松松做甩手房东。

岁末出手,更多**等你拿

据介绍,萝岗奥园广场目前正在举行“橙意十足”活动,到访即可赠送萝岗甜橙精美礼盒1份,将会豪气派出100000只橙子。

另悉,时值年末,奥园集团广州在售项目六盘联动,推出“岁末出手”的促销活动。每周推出套特价房源,来访送精美礼品,每周末抽iPhone6以及酒店套票、高尔夫体验券等**!总共预计将推出100套特价房源,送出100万物业管理费,总价值超过100万的礼品。

萝岗奥园广场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