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ino曼娅奴圣诞节的新品服装系列 款式色彩多样非常甜美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圣诞节快到了,migaino曼娅奴品牌推出了圣诞节的新品服装系列,这次的新品发布衣服的颜色搭配非常的鲜艳、款式色彩多样、颜色上的搭配非常的丰富,非常的具有是圣诞的气息,**圣诞单品你怎能错过!。

用migaino冬季连身裙打造你的圣诞派对专属型格!黑色彰显性感神秘气息,印花增添丰富趣味,出其不意的运动感让你如此**。成为圣诞派对瞩目的it girl就这么简单!

简约的x版型让这款裙装贴合身体线条,略高腰线的设计**划分身体比例,让你更显高挑,大v领口的设计让性感即刻蔓延,黑色的神秘,红色的艳丽,你钟意哪一个色彩?

出其不意的运动感融入这款设计别致的裙装之上,挺括细腻的面料,色块的对比划分更显*特,圣诞party就要如此**!

红花绿叶的印花和色彩选择,**契合圣诞氛围,**修身版十分显瘦,蓬松的伞裙裙摆则让你俏丽青春,**圣诞单品你怎能错过!

原文:http://fashion.vdolady.com/szlf/201412/235616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