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2015年新年特别版全新上市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毫不犹豫尽情去活,用新鲜的眼光去感受生活的另一面,快乐也会随之而来,并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这就是“活出趣”的意义。

你知道,生命中每**的冒险和体验,Levi’s 都会奉陪到底,

就让这个新年也带着“活出趣”的精神去活吧!

你知道,身体里不安分的情绪早就按耐不住!

这个新年,就要突破自己,快乐地活!

召集与你志趣相投的好友一起冒险吧,

趣疯狂,趣放肆,趣惹*,趣摇摆!

趣寻找城市里*刺激的新鲜乐园,这才是你!

趣发现生活中的*美风貌,这才是活!

你们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只要别让自己无所事事!

还等什么?

这个新年,穿上它,“活出趣”吧!

自2014年7月Levi's 宣布“活出趣”这一**性**活动以来,它为Levi's 品牌注入能量重新焕发生机,代表了乐观主义精神的未来新方向。以充满活力、故事性及标志性的牛仔文化,记录人们日常生活中**感染力的快乐时刻。2015年新年Levi's 用它新年特别版的产品及品牌精髓鼓励所有年轻人, 怀抱新能量大胆地去感受节日气氛,将新年,用真正的“新”装大胆展现自我风貌,Levi's 会时刻奉陪到底,随你尽情“活出趣”!

Levi’s 2015年新年特别版,以代表力量与热情的「红」作为主题,传达前卫不凡的时尚血液,同时散发欢度新年的节庆气氛。迎合羊年主题推出红色非丹宁面料,采用羊毛牛仔面料在舒适柔软的同时更保暖御寒,满足走在时尚**的先锋们节日酷玩出游。男装裤款延续Double Stitch 男装双线系列,同系列推出511 修身直脚牛仔裤以及504 标准直脚牛仔裤,在皮牌、裤袋、拉链结合奔放的红色主题元素,呈现特别的视觉感受,打造男士精干酷帅的造型;女装下装则是skinny裤型,凸显女性长腿翘臀的曲线之美,细节之处以红色点缀,加入金色拉链和红色腰带,低调中尽显节日气氛和潮流时尚。同时,相同的设计概念也运用在上衣部分,在卫衣、衬衫、毛衣中加入羊角印花,以别具巧思的设计呈现节庆气息,更能衬托个人时尚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满分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