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圣诞节 WISEMI红色羽绒服走起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眨眼就到了12月,又到了即将迎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的时候了!怎样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日呢?从现在起开始“备战”吧,穿上WISEMI为您准备的红色羽绒服,你就是*Christmas的圣诞宝贝!

红色羽绒服, 内衬以及袖口的加厚毛里子,看着暖和,穿着更保暖,怕冷的女孩,尽情的享受圣诞狂欢吧!

自带红色花边的衣襟,这款女孩羽绒服也因此更优雅柔美起来,软软的毛领帽檐,像不像小羽毛在骚动你的心?

女孩穿红色,男孩也能穿红色,相比更重色的朱红偏酒红的男款羽绒服,简单的设计,厚实的羊绒含量,不暖和都不可能啊!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32007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