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UOSI:温馨粉色系,冬季最温暖的色彩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粉色,永远是属于女生的颜色,粉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纯真,也有含羞、娇嫩的含义,大多数的青春少女都喜欢穿粉色的衣服,在青春年少的时候,思想比较纯真简单,喜欢一些比较偏纯净的颜色,就像花朵的颜色,代表着花季的美好。而当我们慢慢成熟的时候,粉色的衣服也同样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就像粉色的羽绒服、粉色的皮草或者是毛衣、衬衣,在成熟了之后,在*心底还是会保留着年少时的娇羞。

大衣是女性冬季不可缺少的外套,在寒冷的冬季,它就是你*贴心的伙伴,给你贴身的温暖。呢子大衣不会像羽绒服那样臃肿,也不会像风衣那样轻薄凉快,就算是冬季,温馨的粉色系应该都会让你感觉温暖了很多吧。

粉色和咖啡色,一个轻柔淡定,一个活泼动感,就仿佛骄傲的公主和绅士的王子,两种颜色的碰撞,在大衣上却展现了不可思议的**,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