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魔法天使》开启奇幻圣诞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你相信吗?这个圣诞,天使将挥羽降临,幻化成精巧的天使魔杖,对着她们,说出你的愿望吧!

周大生运用神秘斑斓的彩宝与纯净至极的钻石勾勒出5个曼妙灵动的魔法天使降临在圣诞之夜。她们或轻灵、或优雅、或温婉、或安然、或炽热,舒展着羽翼,却又形态各异。向天使们轻声吐露你的愿望,神奇的魔力将在颈间绽放轻舞,愿你终将抵达幸福。

钻石与彩宝的结合,交相辉映,大胆运用K金分色形成撞色,使得镶嵌造型较普通吊坠更为灵动、时尚。

《魔法天使》圣诞新品系列由周大生珠宝****,造型以魔杖的形式配天使羽翼的造型,神秘、梦幻,富有欧式情怀,整体造型犹如展翅的天使,使佩戴更具女性气质。

即日起,周大生《魔法天使》系列将在全国2500家门店同步上市,届时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欢迎莅临周大生专柜、门店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