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尚品牌MOUSSY推出2014秋冬新品系列时尚型录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时尚**品牌MOUSSY专为希望而设计。品牌以设计简单*特却型格十足的MOUSSY denim为主,尤其以都市感十足和复古风格的MOUSSY牛仔裤*受欢迎。MOUSSY每星期都有新产品加入,让您突显个性之余,也**潮流定义。MOUSSY服饰魅力洋溢、性感迷人,同时可以随意配搭,成就一个**品味的*行女性。

日前,日本时尚品牌MOUSSY推出了2014秋冬新品系列时尚型录,采用了当今流行元素条纹。随着天气的转变,MOUSSY品牌也推出不同款式的外套。

条纹**想象力、随性自由的条纹,不仅能与街头流行的迷你裙、网纹连**等**地结合,而且也可以与**的**服饰相得益彰。

MOUSSY女款百搭修身罗纹圆领口针织毛衣黑色,春秋冬**百搭基础款, 罗纹圆领设计,底部修身,不管搭配牛仔裤或者裙子都尽显女人味道。

原文:http://www.tnc.com.cn/info/c-010006002-d-3497828.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