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服紧身裤美搭时尚 温暖帅气穿出潇洒新感觉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棉服是冬日穿搭中不能缺少的单品,带给我们*温暖的呵护,棉服搭配紧身裤是很常见的穿法,时尚又便利,穿出帅气潇洒的感觉。

粉色棉服甜美清新,穿出少女般清纯娇俏的感觉,简约的连帽设计,短款样式,穿起来更显活力,配彩色毛衣甜美可爱,下面配**蓝的牛仔裤,秀出大长腿。

藏蓝色棉服短款设计,显得更加精神干练,配紧身长裤,展现逆天大长腿,棉服采用羊羔毛的大翻领设计,增添清新和帅气的感觉,内搭中长款的白色毛衣,凸显搭配的层次感。

白色棉服清新纯美,让冬日时光变得唯美起来,时尚的立领设计,加入灰色拼接,袖口和下摆也采用了灰色点缀,细节处相互呼应,搭配灰色毛衣和紧身牛仔裤,这一身时髦大方,穿出清爽帅气的味道。

黑色棉服**百搭,哪个女孩的衣橱里没有它呢?出门的时候不知道穿什么的话,选它就错不了,配紧身长裤和白色毛衣,简单大方,保暖又安全。

浅紫色棉服唯美梦幻,使女孩看起来清新甜美,增添柔美浪漫的气息,**简约的款式,连帽设计,上面用蓬松柔软的白色毛边装饰,更添梦幻清纯的感觉,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长筒靴,既时髦又显腿长。

宝蓝色棉服时尚的韩版设计,宽松版型穿出慵懒随意的味道,冬日就爱这种懒洋洋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搭配白色上衣和黑色紧身裤,脚踩**帆布鞋,尽显年轻活力。

薄荷绿棉服清新甜美,带来春天般的感觉,棉服看起来厚实温暖,有了它再也无惧寒冷的天气了,搭配白色卫衣和军绿色紧身裤,还配了双长筒棉袜,韩式少女风的装扮,活力又减龄。

杏色棉服简约的直筒版型,舒适又显瘦,连帽款式休闲可爱,配白色紧身裤和棕色小包,很有学院风的感觉,清新又减龄,加一顶红色毛线帽,更显热情与活力。

浅蓝色棉服精致的收腰设计,腰线较高,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显瘦显高,淡雅清新的颜色十分清爽,加上白色羊羔毛的装饰,彰显清纯唯美的气质,配紧身牛仔裤和雪地靴,简单大方,保暖又时尚。

原文:http://www.tnc.com.cn/info/c-010006002-d-3497918.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