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开启 兰芝净透肌底精华液发布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6日】兰芝于北京举办了“清零▪开启——兰芝净透肌底精华液发布”活动,揭开了肌肤净澈焕颜的新奥秘,为年轻女性获得净透美肌开辟了新捷径。活动上,美容编辑与达人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新产品的亮相,度过了轻松愉悦的午后时光。

“清零·开启“,净透美肌破茧而出

都市女性的肌肤伴随着种种因素发生着改变,例如紫外线,大气污染,年龄增长,工作压力等,这些都会导致肌肤加速衰老和变得暗沉。亚洲女性普遍追求净透亮白的水润肌肤,为了帮助她们获得心中孜孜不倦追寻的婴儿般的肤质,解决长期困扰的肌肤暗沉问题,兰芝潜心研发出硅离子捕捉技术™,打造了**升级的净透肌底精华液,通过超级浆果的鲜活能量帮助年轻时尚的爱美女性远离肌肤灰色地带,重启洁净透彻的健康美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