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再上质检黑榜 无印良品、ZARA等抽检10次以上不合格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举行记者会,通报例行数据并发布消费提示。抽查ZARA(专题阅读)、爱马仕等品牌10次以上不合格。

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的副司长刘世远介绍了2014年目录外进出口商品**阶段的监督抽查情况,我国对进口商品的抽查分为目录内和目录外,目录内可能是跟大家的生活关系更为密切,这些商品会进行常规的抽查。而今天公布的是目录外,也就是日常可能抽查的比较少的一些商品。结果显示,按产品进口国别来划分,韩国、意大利、日本、越南和美国的进口商品数量相对较多,不合格率也相对较高,达到42.48%,不合格产品主要集中于服装类,原因主要是标志标签、纤维含量和色牢度不合格。

整体情况来看,小家电、服装、木地板、湿巾等进口消费类商品累计抽查2328批,不合格率达到了34.97%,高出同类商品7.26个百分点,其中不少品牌也被点名。进口不合格服装类共涉及到261个品牌的603批次产品,抽查发现10次以上不合格的品牌有ZARA、巴适卡、爱马仕、无印良品和时尚起义。

原文:http://hb.winshang.com/news-42817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