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保康等13品牌净水器上黑榜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7月至11月,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组织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地的质监部门对33家净水器生产企业开展了执法检查。

其中,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上海)水处理产品有限公司、深圳安吉尔饮水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柯淇环境技术(宁波)有限公司、嘉兴市同济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佛山市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索尔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嘉兴飞雕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广东艾沃科技有限公司共14家企业被抽查的样品合格(详见图表)。

德国*资世保康水务(南京)有限公司、浙江美菲特水处理有限公司、宁波美之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万爱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长兴美德沃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超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丽水博莱斯科技有限公司、德阳市**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天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品泉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正本净化节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百德水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净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13家企业部分产品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有关地方质监部门对13家不合格企业依法进行查处,同时组织18家净水器生产企业开展向社会公开作出**活动,**的核心内容有两条:一是企业以行业内相对较高的标准来生产净水器,二是自愿接受执法和社会监督。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净水器产品质量执法打假“质检利剑”集中行动,从即日起到明年3月底结束。质检总局将在中国质量新闻网和中国质量万里行网站,供消费者查询**企业名单及其执法检查结果。

原文:http://fashion.ifeng.com/a/20141219/40067514_0.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