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圣诞老人”空降东莞 派火车票、iPhone6礼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静还记得前不久虎门“**”大婚之日满街派红包的任性之举吗?昨日下午,东莞繁华路段,100多名“圣诞老人”给过往行人派圣诞大礼包,除了苹果、糖果等零食外,还包括春节返乡*车票、iPhone6等。不少市民抱着“一试无妨”的心态纷纷上前领取。

昨日下午,鸿福路口人流密集处,几名身着红衣红帽的“圣诞老人”给路人派送节日大礼包。据了解,这是一家网络公司搞的“快闪”活动,除了在鸿福路口外,这个活动在全市的其他繁华路段,如世纪广场、万达广场、人民公园、华南MALL同步开展。共100名乔装打扮的“圣诞老人”将上述礼包向路人免费派送,共送出了1000多份大礼包和2000多张兑换券。该活动的策划方卡拉试用网络的刘**说,“我们兑换的返乡票有飞机票、*车票、汽车票等3种,有200多张。”

该公司总经理蒋鹏也表示,自己以前是打工阶层,曾因为过年买不到票而不能回家,现在自己有能力了,就想帮助这些因车票而不能回家的人们。

某网络公司应景搞快闪活动,一负责人称有能力了就想帮助因车票回不了家的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