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员工有望成为公司股东中原地产发布五项改革应对行业竞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近日房地产经纪行业相当热闹,从搜房发展线下业务,到Q房网引入合伙人制度,再到链家声称大幅提高前线人员佣金提成,促发了许多行家纷纷调整原有的报酬制度,并在代理行家之间掀起了挖角的潮”。近期,中原集团主席黎明楷发表***表示,将针对目前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新模式推出五项新政积极**。

今年6月10日,在深圳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中原地产华南区总裁李耀智透露,开发商目前拖欠中原集团的代理佣金总额已接近30亿港元,并认为这不是一个健康发展的行业应该有的表现。在此前后,中原地产广州公司已有工商铺副总监、研究部副经理等中层干部离职,一些加盟到同行。而在上月底,上海中原地产总经理谭百强也正式离职。

“面对目前行业的混乱局面,即使我们并不认同目前所谓的新模式,我们也准备增加资源投入,推出新政策,为同事争取时间,看清形势,再作选择”。黎明楷在此次***表示,中原在接下来将按不同城市的竞争环境变化,推出奖励计划,让前线员工与经理的整体收入高于同行;加大网上资源投放,让前线员工在网上的吸客机会高于同行;调整佣金结构,让用心做好盘源工作的员工得到合理的佣金分配;推出全民利润分成计划,让所有同事都能分享到公司的利润。此外,还将推行真正的股份制,让骨干员工在法律上正式成为公司的股东,能长远地分享到公司成长的增值。

黎明楷表示,股份制分的并不是集团的股份,而是把各地分公司的股份拿出来。这些股份需要员工出*购买,当购买股份的员工离开时,需将分公司的股份转出,以**公司能够持续正常运营。据介绍,该举措是为了平衡高层骨干员工的利益。

据了解,中原地产该次改革的相关措施的细则将争取在年底推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