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镜堂:城市环境创作与设计不应盲目追求“大、洋、怪”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大会上,换届后连任主任委员的何镜堂院士在演讲中表示,城市环境的创作与设计体现了构成环境艺术的各要素之间的融合与汇聚,环境艺术的创新既反映了当今人类科学以及文化艺术领域的先进思想和理念,又体现了新材料、***、新工艺的吸收和应用;还应体现和延续城市的文脉,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既中国又现代,让我们的城市环境更好地体现地域特征、民族特色和时代风貌,而不是盲目追求“大、洋、怪”。

成立于2001年11月的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由广东省从事与环境艺术相关的建筑、城市规划、室内设计、美术、园林景观等专业的****、学者组成的民间学术团体。该委员会于12月17日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同时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交流讲座,这是我省环境艺术界一次引人注目的重要事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