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精”的手工蛋糕卷,年轻消费者更愿意为它买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斑斓卷水果蛋卷

餐厅:邻家作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市龙珠大道俊峰丽舍花园4栋1号铺

“微”餐饮思路

手工制作蛋糕也走电商路线,小而精更让消费者买单

年度招牌菜

斑斓卷

“斑斓卷”的颜色其实没有想象的斑斓,入眼*深的反而是淡雅干净的绿色,所以它的名字常常引起误会,不过它*牛的特点的确不在颜色,而是“抗抑郁”的****。

蛋糕卷的绿色常被误认为抹茶,其实它的颜色来自班兰叶。班兰叶又叫香兰叶,喜欢吃东南亚菜的吃货一定很熟悉它,那种*特醇厚的香味让它常被当成香料用。而班兰叶*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抗抑郁”,所以斑斓卷真的是名副其实“让人会开心的蛋卷”。

当年有位客人一入店就嚷着要吃“一种绿色的叫斑斓的甜品”,据说自从在新加坡吃过后就念念不忘。几经查询,邻家作才终于找到原来是“班兰”,不过市面上仅有的班兰甜品多数放的也是香精,为什么不用天然的班兰叶来做呢?答案就是太费工时。

班兰叶子需要先剪碎,再搅拌榨汁,而榨汁过程中需要加水才可以正常榨取,而这样却影响浓度,于是榨汁后又要蒸馏浓缩,温度需要掌握在不会让叶子被“煮熟”,又可以成功浓缩的微妙尺度,要精细到这一步,店主自称“也是醉了”。

餐饮“微”案例

邻家作采用家庭式烘焙,而主要的销售渠道之一就是微博**微店的订购,在新媒体上顾客不仅可以看到出品的所有的图片和具体信息,还可以进行预订和支付,方便程度非常显著。尤其是店主通过**微博和客人进行互动,会员维护方面也是一种特别的方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