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债移民明年涨价到30万欧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宋金绪从和中移民获悉,2015年1月1日起,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涨到30万欧元,具体实施细则已经公布:明年中国的配额依然是2000个家庭,其中包括1600个全款投资配额,以及400个**贷款配额。

明年中国全款投资配额为1600个

和中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刘丽花说,早在2014年7月,匈牙利国会便表示2015年匈牙利国债移民的认购金额会上涨。目前匈牙利官方发布了*新消息,从2015年1月1日起,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投资额涨到30万欧元,2015年中国的配额依然是2000个家庭:其中包括1600个全款投资配额,以及400个**贷款配额。

“通过全款投资办理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投资金额为30万欧元(5年后返还);项目管理费(含律师费)为4.5万欧元;如果在**季度前申请人已全部支付了管理费以及认购匈牙利国债的金额,管理费可减免2000欧元,只要在第二季度前申请人已全部支付了管理费以及认购匈牙利国债的金额,管理费可减免1000欧元。第三、第四季度无减免优惠。”

通过**贷款方式办理匈牙利移民的具体**方式和条件,目前还未有详细的信息,但项目管理费(含律师费)已确定为4.5万欧元。

涨价5万但仍有很多优势

对于该项目2015年投资额的调整,刘丽花认为这是必然的。匈牙利项目要求简单、投资金额低、申请快速和***都有**,*热程度近年高涨不退,涨价是在预料之中的。尽管2015年投资额比2014年增加了5万欧,但对比其他的欧洲移民项目,该项目仍具有很多的优势。该项目是欧洲所有申根国移民项目中**无需等待5年(只需6个月左右)就可以申请**居留权的项目,申请全程可在中国完成,是**没有任何登陆和居住要求的项目。建议申请人把握好移民政策,配额有限,应该趁早申请。

基金公司没有投资功能

部分准备移民的人士担心,把*交给基金公司来代为购买匈牙利国债,这种形式会不会有风险?刘丽花说,匈牙利经济部国债司难以做到向海外申请人直接发售零售国债。即便申请人买到国债,经济部国债司也不可能去协调***领事司帮申请人收集和递交申请材料,协调内政部移民局审批移民,但基金管理公司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此债券虽然是通过基金公司购买的,但与一般基金不同,它已在匈牙利经济部国债司备案,并不具有投资功能,只能买国债,这种设计机构**了投资的安全性。由此,30万欧元将直接汇到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的账户,基金管理人没有权利动用基金的*投资任何别的项目,**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