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新盘VI-CITY上周亮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VI-CITY销售中心已开放。林广摄一期住宅组团“叠翠峰”预计将于明年元旦前开卖。林广摄

广东将设自贸区的消息传出不久,南沙区又迎来一个**综合体项目。12月18日,“不言*,已登峰”———由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开发的南沙“天銮”VI-CITY&叠翠峰项目新品发布会举行。据了解,南沙区府中心板块已近两年没新货供应,VI-CITY一期住宅组团“叠翠峰”预计将于明年元旦前开卖,推出85平方米三房、103平方米大三房、123平方米四房三种户型。

“自贸区利好将带动南沙房价上涨”

据了解,在12月12日,**强总理召开***常务会议,表示将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这意味着南沙升级加冕自贸区几乎是板上钉钉。沿着这一利好消息,南沙**盘VI-CITY&叠翠峰项目新品发布会举行。

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认为,自贸区将获批对于南沙是又一极大利好,在加快经济发展、对外贸易及**经济体制改革等方面都有极大影响。若获批对这些区域房地产有很强的刺激作用,会带动楼市成交量上升,房价将上涨10%-15%,这个涨幅会在半年内显现。“随着自贸区的逐步发展,未来将有更多专业**人才进驻,南沙的房地产开发也应走向**化———如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

紧邻区**和蕉门地铁站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VI-CITY紧邻区**和蕉门地铁站,坐拥丰富山水资源,东南可揽优美的凤凰湖景,北向眺望苍翠的大山乸森林公园,东临市政规划公园,为市中心难得的拥有全面资源的楼盘。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自身规划约15万平方米**商业,意向引进**品牌商家,业态或会包括超市、餐饮、家居、影院、儿童娱乐等。

在现场看到,VI-CITY销售中心在入口设置了水池***的玄关,代表整个项目风生水起;进入销售中心主厅,大面积的金色造型和6米高的中空设计让呈现一种高贵奢华的气势。据了解,销售中心即为将来的五**会所,整体拥有****水准的健身设备,如标准网球场、室内泳池、儿童欢乐天地、桌球室、瑜伽室、拳击室等,每一样配置均达到****级别。

据介绍,VI-CITY项目总建筑规模约60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主流物业形态,一期住宅组团“叠翠峰”率先推出市场,预计将于明年元旦前开卖。首批产品包括85平方米三房、103平方米大三房、123平方米四房三种户型,为11-18层小高层,均带精装出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