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房托获“中国最佳商业运营大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香港*批上市的三只REIT之一,越秀房托经过近十年的运营,无论从资产规模、资产价值、基金收入及分派等方面均获得投资者及行业人士肯定,并一举获得“21世纪中国*佳商业运营大奖”殊荣。

截至2014年,越秀房托旗下已拥有国金中心、越秀新都会、城建大厦、**广场、维多利广场、白马商贸大厦6个升值物业,资产规模、流通市值均得以大幅提升,累计物业产权面积已达68万平方米,且均位于广州市核心商业区域,增值空间*大。未来,随着全国战略布局的继续深入,越秀房托会考虑**物业的收购,资产规模也将随之呈现稳定的增长。

根据越秀房托2014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目前6大物业的出租率均处于高位运行、主力租户租金水平稳步提升,原五项目出租率合计96.5%,白马大厦一楼经改造后,商铺的租金已提升18%。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越秀房托在收购国金项目后,短短一年半时间,写字楼出租率已高达88.75%,租金单价220元,一直处于行业**。另外,四季酒店、RevPar1及餐饮收入均位列广州同行**;雅诗阁公寓平均入住率79.2%,亮点颇多。

相关物业的资产增值也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定的理想回報,基金收入及分派实现双位数提升。据财报显示,2014年上半年该房托基金实现收入7.45亿元,同比增长了16.6%,上半年每个基金单位分派0.1464港元,同比增长15.6%,按期末收市价计收益率为7.80%。越秀房托不仅获得了资本市场的专业认可,2014年底,其凭借成功的资本运营模式脱颖而出,摘得“21世纪中国*佳商业运营大奖”殊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