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哥哥”情暖贵州山区童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春花近日,“南网哥哥”爱心团队又出发了,中国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志愿者组织,从广州、海口等地启程,来到贵州省从江县的加榜中学,为50名贫困初中生送上棉鞋、手套、围巾等保暖用品和一批学习用品。

加榜中学地处山区,距离县城上百公里,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一些贫困生更是缺乏御寒用品。这次“南网哥哥”爱心团队带来了御寒用品。

“有了围巾,冬天我就不用总缩着脖子啦!”“有了手套,我就可以到教室外面去玩啦!”孩子们说。

“南网哥哥”爱心团队还带来了几份特殊“礼物”———在英国留过学的志愿者陈婧,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特的“陈氏英语学习法”;喜欢音乐的志愿者吴彬,为同学们唱起了他所在乐队的原创歌曲《给孩子的歌》;“南网哥哥”爱心团队的代表人物彭涛,给孩子们组织了一场关于梦想的主题班会,并且分享了他小时候的梦想———“走出小镇,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精彩”。

“南网哥哥”爱心团队创办于2013年2月,至今已在贵州、云南、广东、海南等边远山区援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200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00天。此次与“南网哥哥”爱心团队同行的还有来自21CN网站和广东财经大学的志愿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