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机票还能申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孔小云李芳菲免费机票还有机会申请!由和南航携手推出的“南飞广深过年”活动,原定于昨日截止报名。不过,由于部分申请成功的家庭因个人原因临时取消申请,活动尚有余票,报名截止日期将推迟至12月25日17时止。

“南飞广深过年”活动为留守在湖北、江西、贵州、四川、重庆5省市的孩子,提供了2000张零元来回广州或深圳的爱心机票。

上周启动报名后,咨询申请的人络绎不绝。但老人小孩乘机不方便、家里离机场较远、大的孩子还没放假等又成了前来团圆的阻碍。不少读者因类似原因不得不放弃申请到的名额。

为让更多留守儿童能到父母身边团圆过年,余票将继续接受报名。原户籍地在上述5省市的留守儿童,年龄在2-12周岁之间的都可来申请。申请机票的孩子至少有1名65岁以下的成年人乘机,*多可携带2名直系亲属登机。本次活动机票0元,但旅客需要自付民航建设基金和燃油附加费(成人不超过110元/人/票,儿童不超过30元/人/票)。

爱心机票节前去程时间限制在2015年2月3日-5日期间,节后返程时间为2月22日-24日。航班可订单程也可订往返程。

申请贴士

成功报名的孩子需开具留守儿童学校或当地居委会(村委会)的介绍信或由父母开具所在单位证明,以证留守儿童身份。此外,还需提供乘机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以便南航出票。出票后南航将发送相关短信至联系人手机。

报名热线:

020—87388888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