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有没足额缴保费上微信“东莞社保”可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静要查用人单位是否给自己足额参保,今后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了。原先要查自己的参保信息,只能大费周章地专程去一趟社保局才能办到。如今东莞社保局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在其官方**“东莞社保”上,也开通了这一服务,大大方便了参保人随时随地查询个人信息,**广大参保人的知情权

东莞市社保局表示,日前其官微上加载“个人查询”功能,市民只需进行身份认证,并绑定“东莞社保”**,便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个人每月缴费情况、养老个人账户余额、门诊就医点以及社保卡状态等详细的参保信息。

据了解,目前东莞社保的**关注人数已经超过14万人,每个月有约8000条市民咨询在**平台上得到答复。市民可在**的“添加朋友”功能中搜索“东莞社保”或者“dgsi12333”,关注“东莞社保”**公众平台,实时掌握个人的参保信息。

但这一功能的实现,必须先在社保**、网站、社保部门办事大厅的自助终端、或前**事窗口,这4个渠道进行认证,填写基本资料核实无误后设置密码即可。认证后(**认证后会自动绑定)绑定“东莞社保”**即可查询到你的参保信息。

[提醒]

在认证过程中,也有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市社保局工作人员提醒:(1)你的社保卡必须是已经激活并正常使用的;(2)输入的手机号码必须是与办社保卡时登记的手机号码一致,且是本人在使用的,否则将可能导致操作失败。如果之前在参保时未登记手机号码,或者使用的手机号码已经更换,只能带上个人身份证件,到全市各社保前**事窗口进行身份认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