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粉丝最爱的顺德菜,粥底火锅排名最靠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粥底*锅海鲜。粥底*锅搭配油条。*锅配料海鲜。

餐厅:渔米粥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3068号置地广场2楼(佳宁娜北侧)

“微”餐饮思路

制造顺德美食话题,配合餐厅**,制造粉丝效应

餐饮“微”案例

本月只要在新浪微博响应“顺德美食渔米粥”话题,并且同时@三位小伙伴,就有机会在12月21日-23日三天免费试吃渔米粥的美味顺德美食。

年度招牌菜

招牌粥底*锅

粥底*锅一端上桌,**件任务就是聚焦我们的眼睛:白如凝脂的纯净的颜色,怎么不让人心动?紧接着,鼻子也开始痒痒了,粥香进一步引诱着胃里的馋虫。*后是舌头,首次触电这种细腻温润的口感十分奇妙。想要打动各种感官,渔米粥的粥底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以达到*佳口感和味道:用2-3种米混合熬制,达到其香味、口感等方面的“*优配置”,再加入少量油,就完成了*后一点窍门。

以粥为底,让人惊喜的罗氏虾、海甲皇就开始横行,霸住所有食客的神经了。青绿色壳的罗氏虾造型炫酷,,性格也颇“任性”———两只修长的鳌端上桌后还会不断运动。入锅后,瞬间的高温让它们由青转红开始变色。新鲜的虾肉紧实微甜,带着白粥柔滑的汤汁,美味得让人仿佛进入了温柔乡。

至于金牌搭配的油条、四色丸,则成为食客们点粥底*锅的“标配”。尤其是完全人手捶打而成的四色丸,嚼劲十足。

鸡煲蟹

秋冬毛蟹膘肥体壮,正是值得豪吃的季节。把鸡肉和毛蟹的滋味互相滋养,成为一道极具征服力的大菜,让人意外同时也感到惊喜。鸡肉的味道被顺德人很创意地和毛蟹混搭,效果出奇地优质。*关键的是毛蟹的鲜美在慢慢煲煮中释放出来,随着温度的升高,口感也在升级,整个空气中都会弥漫着幸福的气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