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方金童年度颁奖礼落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片

 12月13日下午,2014南方金童年度颁奖礼在南方传媒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500多个亲子家庭汇聚一堂,一起回顾孩子们一年来参加“小鬼当家-都市报童”的成长故事,记录他们在活动中的汗水与欢笑,并表彰在项目中表现**的小朋友和团队,以及对“小鬼当家-都市报童”给予大力支持的学校、机构和家长们。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黄常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晖、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辉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团队和小朋友颁奖。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晖在致辞中说:“希望今天获奖的小朋友们能成为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的榜样,以身作则,成为当代**小少年。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这个项目,通过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在活动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感受,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成为一个*立自信、热爱家庭、关注社会和充满爱心的人。”

本次颁奖礼共颁发5个团队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共有35位小朋友、5个组织和9个团队获奖。活动分为4个篇章,分别是“童体验”、“童**”、“童分享”和“童绽放”,四个篇章不仅记录了2014年“小鬼当家-都市报童”一系列的活动轨迹,更展现了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一年来的成长历程。本次活动感谢南方优品提供的健康生态食品券、东阿阿胶公司提供的阿胶礼盒、杨协成(广州)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豆奶套装、广州瑜源文化提供的大型儿童舞台剧门票等礼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