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供物流二十周年庆推出公路快运及一站网平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宝供物流发展战略发布会暨成立20周年庆典在广州白云**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的民营物流企业宝供此次重磅推出"四轮驱动、两翼腾飞"的新发展战略和"宝供快运"及"一站网"两个物流服务平台产品。

宝供快运平台是为了解决,而目前货运市场小、散、乱、差,无法提供**货运服务,而中国公路货运在向高时效、高安全、高体验的标准服务产品方面转变的需求。一站网物流资源交易平台是为了解决整个中国物流行业物流成本高,交易链过长,运输过程不透明,司机揽货难,货主找车难,黄牛监管难等问题。

宝供物流在供应链物流领域深耕20年,与国内外100多家世界五百强及国内大型制造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并在全国16个中心城市拥有22个大型现代化物流基地,110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的宝供物流涉足中国公路货运行业,对中国物流业的未来市场格局产生重要影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