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火车票盘点春运抢票独门秘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春运*票季,你是否也加入了*票大军,早上7点准时起床刷票,12306网站整日刷新,但仍然*不到票?不用着急,网易*车票为你提供了春运*票秘籍,包你在*票大战中更加游刃有余。

秘籍1:预约*票快人一步

开售前,用网易*车票提前建立*票单,放票前闹铃提醒,放票时,第一时间*票!

秘籍2:双通道*票无死角网罗

网易*车票网罗手机端、PC端双通道票源,*票成功率更高!春运期间铁路部门还将在一些热门线路上加开临时客车,网易*车票第一时间获取票源,助你*票。

秘籍3:实时监控黄金捡漏

首波放票没*到也无妨,牢记四个黄金捡漏时间,使用网易*车票实时监控退票余票,依然能顺利"捡"到车票。

1:整点,12306会分批整点放票,还请关注整点时刻。

2:放票45分钟后,未支付订单将会自动解锁放出,请关注这一时间的余票情况。

3:早7:00-8:00、晚22:00-23:00,这两个时段退票多,能够*到退票的成功率较大。

4:开车前15天,"零退票费"的最后一天,那时将迎来退票高潮,有机会捡到退票。

秘籍4:智能配票曲线回家

网易*车票智能配票功能为你推荐区间票(买短坐长)或增途票(买长坐短),直线难求,曲线回家!

秘籍5:*不到票送机票

使用了以上秘籍依然*不到票?网易*车票送机票!

秘籍6:送退票险退票便宜

万一万一票*多了*错了要退?网易*车票联合阳光财产保险公司送"退票险",退票理赔80%手续费。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