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专属菜单,港式酒楼也开始本地化营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焗开边龙虾果木烤猪

餐厅:利宝阁

人均:15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嘉里建设广场三座2楼

“微”餐饮思路

**预订宴会,把新媒体与传统餐饮业进行互动结合

餐饮“微”案例

利宝阁豪华多功能宴会厅450个座位可自由组合,是婚宴、寿宴、弥月宴、企业年会、展品发布会、会议洽谈的不错选择,而今年他们推出了**参观与预订宴会活动。宴会厅主要装修风格以温馨的色调为主,360度的全景落地窗,中心区的风貌尽收眼底,视野**。**的香港厨师团队加上体贴入微的服务打造**宴会,甚至可以打造定制专属菜单。

年度招牌菜

白葡萄酒焗开边龙虾

品尝这道菜,才明白香港人的精细之处。其一,在龙虾旁有一套透明质感的装置,别以为只是塑料摆设,其实是薄而脆的糖。为了装饰效果,利宝阁配有设计专业的糖艺师,就连盘子里的装饰都要有专门设计过的*一无二的造型。而作为主要食材的龙虾,从南非远道而来到店里,必须还是活的。

为了**龙虾肉的鲜嫩,大厨用蛋清裹了少许面粉炸制龙虾,那层薄如蝉翼几乎透明的面壳可以和日本的天妇罗媲美,它换来的是口感外酥里嫩,尤其是内部的肉,非常湿润柔和,把寻常店里的焗龙虾反衬成“肌肉男”。

果木烤猪

香港***的深圳分店对食材质量蛮有自信,就拿果木乳猪来说,香港的乳猪也需要从内地运输过去,而位于深圳更方便取材。所以行政总厨骄傲地表示:“这里的乳猪比香港总店还新鲜呢。”但是由于考虑到果木燃烧时间长,为了使乳猪受热均匀更好吃,需要准备和制作的时间和成本都不少,只好把果木乳猪每日限量,不超过30只。

作为一道前菜,确切地说只有一片乳猪,这分量着实“可恶”。一口下去香脆的皮和流汁鲜嫩的肉会让人欲罢不能,恨不得买一整只乳猪才解馋。非得尝尝旁边配有的意大利黑醋汁沙拉,才能勉强转移注意力。黑醋汁和乳猪的组合,在其它店还未看到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