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鼓励民企主动参与自贸区建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刘其劲史伟宗近日,广州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与3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商发展。会上,任学锋鼓励民营企业家立足广州、扎根广州,主动参与“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

座谈会上,市经贸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情况,3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就体制机制改革、自主创新、转型升级、资本运营、人才引进、营商环境、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提出意见建议。

任学锋表示,全市民营企业家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认识、适应、**经济新常态,立足广州、扎根广州,主动参与“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泛珠区域合作等重大战略,“走出去”参与**竞争,找到发展的新动力和增长点,在新一轮发展中*占先手。

任学锋提出,各级党委**要努力提高决策科学化**化水平,建设市场化法*化**化的营商环境和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良好环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