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惠民一共演了240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刘其劲穗宣昨晚,“我的城市,我的团”———2014广州市文艺惠民汇报展演在中山纪念堂举行,为今年的文艺惠民演出系列活动画上一个句号。据悉,今年广州市文艺惠民演出系列活动共计演出240场,约20万人次入场观看。

今年广州市文艺惠民演出活动的*大亮点,是*次在广州城市客厅花城广场创新举办“花城花开———2014文化惠民演出季”。其中,昨晚“我的城市·我的团”汇报演出,是各参演专业院团的一次集中展示。

昨晚共有七个市属文艺院团参加汇报展演,演出的精品节目包括广东音乐名曲《步步高》、《雨打芭蕉》、小曲弹唱《香茶礼赞》、粤剧片段《梦会太湖》、杂技《抖杠———追求》、《双人对手顶———追寻》、木偶长绸舞《人偶情》、女子群舞《围屋·女人》、歌曲串烧《我相信》等。

本次汇报展演派出1500张免费惠民票,每位市民群众可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在大麦网上提前预约登记惠民票3张,*先预约登先得。

据悉,2014年广州市文艺惠民演出系列活动共计演出240场,共约20万人次入场观看。临时搭起的舞台,音响灯光毫不逊色;免费赠票的演出,唱念做打一丝不苟。老街坊听粤剧,年轻人赏歌舞,小孩子看木偶,无论是谁,都能在240场演出中找到对胃口的节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