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大国际儿童缤纷城正式招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12月20日上午,由深圳怡大商置负责运营的东莞怡大**儿童缤纷城正式落地光大地王广场六区,并于当天举行招商启动仪式。该项目定位于大型儿童主题Mall,是集儿童体验、童装、母婴用品、家居生活、数码体验和特色美食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商业综合体。

“整个商业体是与光大集团签约合作,承租时间为15年,室内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专属外广场2600平方米,预计在明年8-10月份开业。”该总经理表示,因项目位于东纵大道地王广场,目前周边商业氛围成熟,与光大地王广场、沃尔玛、君尚百货、东城万达广场共同组成东纵大商圈。该总经理还表示,深圳怡大商置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已成功打造了多个专业市场,商业运营经验丰富。

光大锦绣山河主推180-190平方米观湖新品

 今年表现不俗的光大锦绣山河项目近日再推新品,主推180-190平方米观湖产品,户型设计方正,2梯2户设计,并配备4.9米超宽阳台。其中,楼间距约150米,充分**业主的私人生活。元旦期间,锦绣山河项目还将举办大型游乐主题活动。

王洲湾1号加推2期楼王单位

 石碣的王洲湾1号1期项目组团已告**,目前开始进行2期新品的诚意登记,据悉,项目即将推出一批户型面积在95-148平方米的楼王单位。上周末,项目举办了准业主狂欢和样板房开放活动,2期项目预计在明年1月上旬开盘。

其中,134平方米的户型有入户花园,原三房的设置可做四房空间。目前参与现场的团购登记可以享受2万元抵9.4折优惠。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