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到万达宝贝王跨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过完平安夜和圣诞,接下来就期待新年到来了。东城万达广场的万达宝贝王准备好了新年跨年的倒数活动,将在12月31日(下周三)晚上举办。

今年圣诞节来临之前,万达宝贝王就装扮成梦幻的童话**,打造成“气球”圣诞村的模样,并且在平安夜与圣诞节都准备了丰富的亲子游戏,给各个城市的亲子家庭带来童话般的视觉盛宴和精彩纷呈的亲子游戏,还有气球做成的圣诞老人从天而降派礼物,不少家长带着宝宝报名参加了宝贝王的圣诞宝宝唱诗班。

接下来的新年跨年之夜,为配合宝宝的作息时间,万达宝贝王也准备好了“提前”的跨年派对活动,活动将提前在晚上8点与小朋友一起倒数,提前过新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