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换小区门锁生意 10名物业保安来打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蓝信光因小区盗窃案件频繁,装修公司**受开发公司**委托,更换升级小区*幢楼大门的公用电子锁,物管公司怀疑开发商找到新的物业公司代替。前日(24日)中午1时10分许,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数10名保安,手持铁管、木棒冲进装修公司位于小区内的办公室,将电脑、电话以及桌椅等办公设备砸坏并殴打一名老人致伤。接到**后,大批警察迅速赶到,将现场参与打砸多名涉事人员带走。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起因:开发商找人换门锁引物管不满

事发高埗镇下江城泰安居小区。前日中午,在现场看到,东莞市金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居服务中心数10名涉事的保安和工作人员被警方用胶带反手,蹲坐在地上。在该小区内的一家名为“东莞市圆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另一处新办公室内,满地玻璃碎片、桌椅木片、器材残渣。

据该装修公司的赵**称,这间办公室是开发商黄**同意让他搬进来办公的。开发商说,之前小区物业保安管理不到位,加上小区每幢住宅楼的公共大门电子锁防盗功能差,导致小区频繁被盗,业主意见很大,于是委托他更换新的电子门控锁。“总共有七幢,需更换7套门锁。”他说,“前两天,我换到第6套锁时,管业公司找到我,要求我将原来的锁重新换回去,被我**了。”换好锁后,开发商未将钥匙交给物业公司保管,他们怀疑开发商找到新的物业公司代替他们管理该小区的业务而不满。

开发商:A区物业权还没有正式移交

前日中午,装修公司正在上班,突然东莞市金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着数10名保安,手持铁管、木棒到装修公司的办公室,“当时,我们三位同事正在里面上班,他们冲进来后,什么话也不说,胡乱打砸一番。”员工陈**告诉,当时**60多岁的父亲看到后,上前劝说,没想到被这帮人围殴并用铁管往腿上打砸,导致老人受伤。赵**说,在这次打砸中他总共损失12万元。

对于接管小区物业一事,赵**则给予否认。前日下午,东莞市金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居服务中心一位姓刘的业务主任称,此前开发商跟他们签有合同,“既然签了合同,小区所有的物业必须由我们来管理。”他说,“装修公司没权强行更换小区门锁,门锁被换后,许多业主原来的电子钥匙刷不了,跑到物业管理处吵闹。我们让他把原来的锁换回去,他不听。”刘主任承认保安的做法确实冲动了,但为了维护业主的权益。随后,致电开发商九鼎纸业黄**。他称,以前A区被盗问题严重,于是把A期楼盘的大门锁换了,没想到闹这么大。他说,目前只有B区的物业管理权移交给金盾物业,A区楼盘的工期仍没有完成,物业权还没有正式移交。他表示,目前他已正在跟双方调协解决此事。

(线索提供:陈先生15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