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优雅,新媒体传播让女性消费者更爱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古法鱼头王

餐厅:荷庭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1095号T1新城市广场5楼502号商铺

“微”餐饮思路

通过菜品设计、媒体**把湘菜诠释出优雅

的味道

年度招牌菜

古法鱼头王

古法鱼头王是一道传统融合创意的**作品,厚厚的鱼唇看得出鱼头王的滋味必不一样,而真正让人感慨的是相比传统的湘菜鱼头,古法鱼头王竟然用的是新鲜鸡汤炖出来的,加上了美人椒和指天椒,辣味慢慢浸润到香浓的鸡汤中,这时候由服务人员当面将*大的鱼头拆解开,这时鱼肉会迅速吸收着鲜美而辣的滋味,辣味从**慢慢向中心渲染,而鱼肉的滋味则慢慢扩散,味觉的层次互相激荡,让人记忆深刻。

荷庭当家肉

湖南红烧肉虽然名声在外,但是*特性似乎不强,荷庭聪明地把它加入了自己的创意,打造了连女性都爱不释口的“肥美”。新鲜的四方五花肉要充分烧透,这时候大家害怕的脂肪部分已经开始瓦解,肉的口感也变得十分特别,随后撒上特有的湖南辣椒粉,闻着香味扑鼻,吃起来倒不会过分刺激。装入陶器继续蒸,肉质进一步酥软,滋味更加深入,即便害怕油腻的人,恐怕也**不了它的美味。

餐饮“微”案例

通过美食新媒体发布了一系列促销,其中包括柠檬网与大众点评网,利用大平台的优势和热门新媒体的人气,成功推行了几波有效果的**活动,对品牌的塑造也有了不一样的影响。*重要活动是参与南方都市报《美食周刊》“深圳味道”美食评选活动,参与吃货团活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