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批授权的奥迪特许经销商之一。2003年11月,华南地区规模*大的奥迪展厅———锦龙“奥迪家园”,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在广州市天河区奥体路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确立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奥迪**品牌专营模式。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开始,一直在努力展现奥迪品牌的超凡**和豪华尊贵,每个细节都突出和强调了“一切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锦龙“奥迪家园”,奥迪车主们可以享受到一系列贵宾式的服务。休闲书阁、数码专区、奥迪精品等设施及周到的服务让奥迪车主充分体验到尊贵、动感、活力、时尚的奥迪品牌魅力,享受**豪华品牌**轿车**统一的标准服务流程。

多年来,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凭借**的企业文化、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资源储备,出色的经营管理能力得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厂家的肯定。2014年12月19日,奥迪汽车与锦龙汽车集团正式签署战略经销商集团协议。这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对锦龙汽车集团的*大认可与信任,而这个荣誉与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的良好经营业绩密不可分。

点评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是奥迪汽车在华南区一家运营成绩出色、管理规范的**经销商,由于扎根广州市场多年,该车行有着良好的口碑,其所提供的24小时救援服务、专业改装、会员优惠、奥迪婚车预约等服务深受广大车主欢迎,拥有一大批忠诚度非常高的客户。(林辉莹)                        采写(除署名外):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