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传祺第一店)“第一店”实至名归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汽传祺**店位于白云区广园中路333号,地处广州市中心的北部。作为广汽集团下属广汽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日,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汽车专卖店。

2010年9月3日,广汽传祺*款中**轿车在广汽乘用车基地下线,同时作为2010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广汽传祺GS5于3月1日在广汽乘用车基地正式下线。广汽传祺GS5是广汽开发的*款SUV车型,延续了传祺轿车品质,具备时尚动感外形,宽大舒适空间,优异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契合目前城市SUV的消费主流趋势。2014年陆续推出传祺GA3S、传祺GS5·速博新车型。

尽管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的客户体验才是竞争基本法则。广汽传祺**店陆续推进展厅升级改造、一站式上牌、“前台提升改造服务项目”和“钣喷流水线”改造项目等多项改造提升项目;全面提升客户购车环境和服务提供便利性。同时该公司延伸了可视化车间的概念,一方面丰富了客户的等待体验,一方面让客户随时监督更直接落实服务标准化。与此同时,该公司的会员项目上线后,实施了更全面的客户管理和沟通,为车主们的品质传祺生活增添光彩。

回顾该店几年来所获得的奖项,包括历经三年辉煌正式荣获“广汽传祺**店”、获得广汽乘用车颁发“**经销商”**名,荣获“**服务品牌经销商”称号,还曾经获得广汽乘用车颁发的全国销售金奖。

今年,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营销活动,其中包括“车改,让生活更精彩”公务员专属100抵5000试驾团购、传祺一店优惠返场,逆天价狂欢8小时、传祺VIP《变四》观影会、“GO!GOAL!购!传祺**店8折FUN礼,助威冠军PK”等,直接促进了销量,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认知度。

点评

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年销售车辆2546台,广汽传祺**店建店四年,连续四年保持全国销量冠军,堪称实至名归的广汽传祺**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