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对社保政策 参加幸运抽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市社保局日前推出了“我是社保达人”微分享有奖活动。市民关注“东莞社保”**、参与答题并将结果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1份。

游戏从即日起开始,每周抽奖一次,每次抽取30位幸运儿,每周一公布上期抽奖结果。活动为期二个月,共八期。每人每期限领奖一次,抽奖名单若出现人员重复则重新抽取,由其他符合条件的抽奖者补上。

参与方式:1、关注“东莞社保”**,进入页面点击“我的社保”栏目中的“有奖问答”参与答题;2、回答10道题,并将答题结果分享至朋友即可参与抽奖。

为**奖品能够及时送达,用户必须填写姓名、手机号码、邮递地址等个人真实信息,否则视为放弃抽奖。用户填写的个人信息只限用于向获奖者邮寄礼品,绝不对外公开。

(陈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