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的妙龄乳鸽,“软”了在场吃货的舌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喜悦酒家红烧妙龄乳鸽。

2014深圳味道美食寻味团第11期

可以用“中西合璧”来形容登喜路**酒店的餐饮。酒店西餐厅柏顿餐厅的海鲜自助餐汇聚了新鲜的深海龙虾、**斯加长脚蟹、新西兰现开生蚝、白鳍豚刺身等世界各地名贵海鲜,以及**异国风味的牛扒、羊扒,鲜嫩可口的荷兰牛仔腿,更有不限量供应的哈根达斯雪糕。而中餐厅喜悦酒家则聘请了五**名厨,以时尚健康鲜爽嫩滑的粤菜、顺德菜为主,并采用精致漂亮的西式摆盘上菜方式,低调奢华的感觉油然而生,更重要的是**大厨的出品味道真得很赞,给寻味团团友们带来惊喜连连,更让人品尝后有心甘情愿买单的冲动。

寻味现场

红烧妙龄乳鸽

乳鸽是粤菜中精品的典范,它天然的精致感让人动起筷来不禁有种小心翼翼的克制,每一口都用心品尝。喜悦酒家懂得**食客的这种心理,精选了新鲜的中山石岐乳鸽来做这道菜。作为中国细种鸽和美国混血后代的中山石岐乳鸽,肉质富有弹性,脂肪层厚度适中,且肉味甘香馥郁。*关键的一点是,这里的乳鸽要求是鸽龄在13天的妙龄鸽,生长的大小、重量、肉质恰到好处,经过师傅*特的腌制,陈香入味,肥厚多汁,色泽金红,皮脆肉嫩,一口下去满口鸽油鲜香,可谓粤菜的**体验。

铜煲陈皮石斛野生水鸭汤

广东人喜欢喝老*靓汤,所谓“老*”注重的是熬汤的*候,使用什么样的厨具和*源是其中的关键。喜悦酒家这道老*汤采用的厨具是由大厨专门在广州知名铜具厂定做的铜煲,***的温度尽量无损耗地传递到汤水之中。而材料方面,则用选自于广西天峨的石斛及精选陈年陈皮煲野生水鸭,加上多种养生药材煲数小时而成。因而煲出来的汤水味道浓郁,中气十足,更有养肝护肝、滋阴养颜的功效。

冰镇鹅肝

中餐也可以上鹅肝,调剂下口味,**出菜品的层次。这道冰镇鹅肝选用法国鹅肝,用*新鲜的牛初乳和日本“上善如水”清酒浸泡,肉质细腻,入口即化,口感极佳,吃起来既有芋头般的润滑,又有种如同芝士般的浓郁滋味,让人欲罢不能。

餐厅:喜悦酒家(登喜路**酒店)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商业中心、前进二路与宝田一路交会处

吃货点评

本次召集了两位口味刁钻的美女吃货前来品尝,不过两位美女虽然挑剔,对如此精心准备的菜肴却挑不出任何毛病。

周秀:“西式的摆盘和上菜方式,让中餐吃起来格外高大上,味道也相当不错。特别是那道浓汤鱼腐,鱼腐跟普通的鱼丸不一样,滑进嘴里跟棉花糖似的,特别柔软鲜滑,有浮在云端的感觉。”

陈荣梅:“吃来吃去还是粤菜*得我心,对于荤菜的精致处理让本来对肉类不太感冒的我也不得不大快朵颐。”

采写:林嘉文

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