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间首次发起抗击埃博拉行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埃博拉仍在西非肆虐,中国**已拨发多批物资援助力量。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世界粮食计划署和腾讯发起公益项目。这是中国民间*次发起抗击埃博拉大型行动。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昨日向表示,捐助3元就能为1名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儿童或其家人提供1天营养食物;21元就能为1名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儿童或其家人提供1周营养食物;100元能为1名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儿童或其家人提供1个月营养食物。

目前至少有4000名非洲儿童因为疫情成为单亲儿童或孤儿。筹集款项将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购买粮食发放到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儿童及其家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