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新区图书馆为尽职保安发表扬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新一期“鹏城通”社区报之《福田通》、《龙岗通》、《光明通》今日出街,街坊们请多加留意。

光明新区图书馆保安阮家富不仅敬业爱岗,还身兼数职。比如他经常帮着图书馆做装订报纸等工作。今年11月,图书馆向他所在物业公司发了表扬信。

本期《光明通》主要介绍了光明新区调解员队伍构建的基层维稳“**防线”。《福田通》关注了2014年福田区民生实事群众评议答辩会。《龙岗通》主要介绍了刚刚在龙岗举行的“千人计划”**联谊会信息科学与技术专委会、工程与材料专委会2014年会暨智慧城市与智能制造研讨交流会。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