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元规模广州(新华)城市发展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规模200亿元的广州(新华)城市发展产业投资基金成立,未来将投向城市更新、城市产业、城市生活、城市动力等四个板块。这是继广州国寿基金之后,广州引入保险资金支持经济建设的又一举措。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会见来穗参加基金成立签约仪式的中国***副主席陈文辉和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康典。

根据协议,广州市**与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共同设立规模200亿元的广州(新华)城市发展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将坚持**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创新城市投资方式,发挥大额长期保险资金的*特优势,立足广州市,投向城市更新、城市产业、城市生活、城市动力等四个板块。

该基金的成立,是广州市**与国家大型保险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一项成果,也是继广州国寿基金之后,广州引入保险资金支持经济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