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边防总医院医护人员探望昏睡18年的公安英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文婷 黄琦 周少钧 1997年11月29日晚,时任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区巡警的陈文亮与同事在追捕一个飞车*夺团伙时,发生意外交通事故。陈文亮头部被撞伤后昏迷不醒,**时间被送到武警边防总医院进行*救。经过该医院脑外科**医务人员十几个小时的紧急*救,陈文亮*终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成为了植物人。

  昨日上午,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派出脑外科副主任吴海权一行11人联合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公安分局清水河派出所民警带着鲜花、水果等慰问品深情探望因公负伤、昏睡了18年的**战友陈文亮,并对战友以及刚刚被评为“中国好人”的其父母表示慰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