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骅汽车秉承“比您更关心您”的服务理念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安骅汽车隶属于深圳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满京华投资集团的业务以房地产开发、商用物业经营、汽车4S店投资为主,汽车板块中安骅汽车全部经营上海通用汽车品牌,目前拥有上海通用汽车授权别克、雪佛兰4S店20家,覆盖广州、深圳、珠海、惠州、海口、三亚、琼海、儋州等8地区,自1998年开业以来,16年来,安骅汽车一直坚持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的**服务,以专业、**、**取胜,凭借“比您更关心您”的服务理念成为行业内高品质、****的服务品牌。

其出色的业绩带来了诸多荣誉。2004年至2013年连续10年荣获上海通用汽车授权“五**服务中心”称号,2005年至2013年连续9年荣获“上海通用汽车五**诚新二手车经销商”称号。

广州安骅是上海通用销售、售后双五**经销商,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齐备的维修设备和高水准的技术人员,为每位顾客提供精益求精的整车售前、售中及售后全程保姆式服务。广州安骅诚新二手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批授权诚新二手车经销商和全国****经销商之一,拥有专业的评估师和严格的评估体系,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二手车服务。

8年以来,广州安骅连续荣膺“通用汽车亚太地区**经销商”称号,并连续3年被上海通用汽车评选为五**服务中心。是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经销商。

点评

安骅汽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华南的重要合作伙伴,旗下多家别克、雪佛兰店拥有出色的销量业绩,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全面、**的服务,其客户服务满意度与*****率都获得高度评价。此外,安骅汽车旗下各店还拥有**的综合管理服务能力,其市场开拓能力、经营管理水平与展厅售后接待等各项软硬件指标也经受了严格的考核,并得到业内的认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