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麻辣英雄,让这个接地气的火锅更深入人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华神龙鲜切羊肉片。

餐厅:华神龙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一路装饰工业大厦1楼

“微”餐饮思路

*锅和微营销结合在一起,

更接地气,让吃货信服。

年度招牌菜

鲜切羊肉片

华神龙的羊肉由内蒙古呼和浩特牧场新鲜直供,而牧场也是华神龙**亲自赴内蒙挑选的牧场,羊肉品质有**。真正好的羊肉切片,即使在盘中放置了半个小时,盘子依旧还是干的。在华神龙,羊肉一定要放在清汤中涮,因为清汤才能提出羊肉的鲜味。很多人怕羊肉的膻味,担心清汤压不住膻,但华神龙有*家配置的蘸料,等到羊肉涮熟,捞出后蘸上蘸料,基本吃不出膻味,还有浓郁的鲜羊肉味道。在咀嚼过程中,还能感受到羊肉的肉质是鲜嫩可口的,层次分明。

耗儿鱼

耗儿鱼是海鱼,生长于广东近海,因此也是常见的一种食材。耗儿鱼作为*锅料是不错选择,它体型比较小,事先处理过的耗儿鱼,去掉头,端上来每一尾只有半个手掌大。把它放到辣汤里煮,因鱼身光滑,不会吸取太多的辣味,不会破坏鱼肉本身的鲜甜,同时又能用辣味去腥,辣与甜相互点缀激起不一样的味觉体验。吃耗儿鱼不必过于担心鱼刺的问题,因为它只有一条直骨,去骨容易,即便是吃*锅也不会让人缺乏耐心去挑刺。

餐饮“微”案例

华神龙今年*成功的微营销事件是“华神龙试吃麻辣**招募”活动,通过“我就是麻辣的这么任性,你造吗?”的个性化新潮口号,活动快速在朋友圈传播,不少食客都知道了华神*锅新推出一款重庆麻辣牛油锅+六款秘制菜品,还有机会免费试吃。

通过关注华神龙官方**将文章转发朋友圈并截图朋友圈,再编辑信息朋友圈截图+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华神龙官方**即可报名参与。活动组织的密度恰到好处,每周公布中奖名单一次,抽取“100名”幸运吃货获得2-3人试吃套餐一份,让有意挑战勇气、刺激味觉的食客跃跃欲试,参与热情很高,因此活动文章在**上转发率和阅读量很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