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蚝情,品蚝论道让美食一种成为修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餐厅:举人爷蚝门九式吃蚝专门店

人均:10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区笋岗东路2121号华凯大厦2楼

“微”餐饮思路

把蚝文化做到**,传统美学和现代餐饮理念相融合。

年度招牌菜

蚝王无地自容

**深藏不露的一道菜,能让蚝王驾到都无地自容。这些蚝没有什么城府,就连一旁点缀的都是满脸无辜表情的莴笋。一口咬下去,紧跟蚝细腻口感后的就是慢慢浮现出的辣,辣得单纯,也辣得够劲儿。这是因为浸泡蚝的汤汁其实浸透了辣椒,而且使用了十几种辣椒的精华,耐心熬煮3-4小时,辣的精华全部聚集于此。

财丁菜茶

财丁菜茶,作为整个蚝宴的前菜,用淳朴的海边味道先温暖你的胃,菜茶平时是海陆丰人家添丁要吃的传统美味,炒好的大米加入鱼汤高汤,还有虾米等海味的浸润,有温度有情趣,先来这样一碗,让人从心暖到外,吃蚝时也更尽兴。

咸菜土猪熬生蚝

这道菜十分憨厚朴实,精选的土猪味道淳朴,恰到好处的脂肪让汤的味道香浓无比。而鲜美的生蚝遇到这种滋味却两厢适宜,也许这是由于*天然*干净的味道寄托了对儿时美食的回忆。

餐饮“微”案例

在**上“煲你好玩又好吃”,让粉丝玩猜谜游戏,增强了**的互动性。*近**也一直在推出优惠:

1.扫举人爷二维码,进口生蚝每只直降10元。

2.针对海上世界店,**朋友圈转发送冰镇蚝信息,可免费获赠冰镇蚝。

3.扫二维码,并参与游戏问题回答,猪肚鸡降价3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