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深圳上市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杰12月20日晚,LEXUS雷克萨斯**NX深圳地区上市发布会于深圳湾体育馆举行,新车拥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2.0L、2.0T与2.5L混合动力,提供前轮或者全轮驱动系统,总计共7款车型,可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售价区间为31.8万至59.9万元。

NX代表NimbleCrossover(灵活的跨界车),同时也被赋予了一个新的定义:X是未知数,N则是个随机常数,NX就意味着这款车具有N项**的元素。该车拥有高通过性的轴距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凌厉的外观设计和细腻精致的内室、**科技的应用和温暖关爱的细节设计理念,将看似矛盾的性格**融合,重新定义了中型豪华SUV的**标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