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广州京恒店为车主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东风本田汽车广州京恒特约店(广州京恒商贸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京恒特约店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借助东风本田的先进化网络管理,实现进车、出库、配件供应、信息传递的**运转,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的全程贴心服务,让顾客享受购车乐趣,体验**的服务品质。

作为扎根市场多年的诚信经销商,广州京恒特约店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员,能根据车主需求提供从二手车置换、按揭手续、上牌、保险等一条龙服务,并根据车主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购车方案,此外,广州京恒特约店的售后维修软硬件水平过硬,维修队伍均具有出色的车辆诊断与维修服务能力。

点评

广州京恒特约店是一家销售业绩稳定、运营良好的4S店,该店曾获得“东风本田**服务团队”、“诚信经销商”、“**经销商”等美誉。今年借助东风本田新车XRV、思铂睿等车型上市的机会,广州京恒特约店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果,而这些新颖的活动内容也吸引了大批客户参与,为该店获得众多销售订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