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浩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丰富的市场活动获高度评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东浩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整体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该公司自1998年起就经营进口大贸汽车,2000年已持有国家经贸委广东省外经贸委批核准进出口业务权。广东浩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奉行“质量**、信誉**”的原则,拥有风行汽车4S店、福特汽车4S专卖店。

广东浩鸿的发展策略是:立足广州,做强做大,走向全国,并向专业化、系统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集团目标推进。一直以来,广东浩鸿通过各类营销活动,提高品牌影响力,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比如,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元*惠”及十重礼作为答谢,在年底,又有针对性地展开“百团大战”,启动年末清仓团购周。

点评

多年来,广东浩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先后获得生产厂家授予“全国销售**”、“全国特优服务”等殊荣,同时,被本地主流媒体评为“羊城**汽车经销商”、“*佳营销企业”“诚信经营企业”。(梁罗喆)

采写(除署名外):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