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在一起就热闹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珠江新城一商场内,十多名男女青年化身圣诞老人给顾客送圣诞祝福。周宗毅摄(稿费120元)12月20日,广州市第二少年宫附近,头戴圣诞帽的小报童。张法林摄(稿费50元)12月23日,石牌桥一商场内,小朋友伸手摸雪人的长鼻子。孙春旻摄(稿费50元)12月20日,新郎由兄弟合力托起,在吊灯间找到属于新娘的鞋子。何志蕴摄(稿费50元)12月8日,43对新人在增城广场按照中国民间传统婚俗举行集体婚礼。小笨摄(稿费120元)

“平安夜,圣善夜,真宁静,真光明……”昨晚是平安夜,小朋友怀抱着大堆礼物一脸喜滋滋,不用问就知他们过节很高兴,那么大人们感觉平安快乐吗?进入12月,几乎每个周末身边都有喜结连理之事,笑逐颜开的男女老少快挤爆手机屏幕。圣诞过了,接着元旦,再接着就是春节,大龄单身男女有感受到新一波的催婚来袭吗?春节回家的返程票*到手了吗?今年**们**吗?有时候,外面的热闹只不过衬托出心中的闹腾。

合拍美好时光一年到头,你的相机留住了怎样的美好时光呢?请发来照片并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其中的美好之处。来稿请发nfd**syb@vip.163.com。近期征稿:萌宠之好基友、热闹的事、城市漫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