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第五期保障房明年初将交付使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叶淑萍盐田区第五期**性住房已经基本建成,将于明年初交付使用,这是昨日从盐田区**了解到的消息。

盐田区第五期**房位于盐田港后方陆域西南地区中青路北侧,占地面积17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1191平方米,其中,盐田港澳流动渔民安置用房共352套42240平方米、人才公共租赁住房650套共34500平方米、商业3500平方米、地下商业1000平方米,小区总停车位750个。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将于明年初交付使用。

五期**房地块狭小、且为南北高差达43米的陡峭山地,是盐田区集中兴建住房项目中****的复杂地形。为**房屋结构的安全性以及防范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对房屋结构的影响,按照山地建筑进行建设,将整个地块设计为4个不同标高的平台,进行了3级**性高边坡*理,设置了常规建筑项目没有的循环高架桥消防车道,**大型消防车顺利通行。

据了解,盐田区将面向**扶持行业如**珠宝行业、涉及到盐田未来产业发展的企业和创意港的中小企业优先提供**性住房。其次,也将针对辖区内的纳税大企业、区**帮扶的100多家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学科**人才等等,为他们解决住房问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