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大变样 龙华新跨越”主题图片展揭幕“十个”龙华三年一变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图片展展现龙华的新形象。

“三年大变样 龙华新跨越”主题图片展12月24日在深圳市民中心揭幕!百余幅精彩图片回顾了龙华新区成立三年来的发展变化,再一次展现和总结了新区的发展轨迹。

龙华新区挂牌成立以来,龙华新区加快转型发展,高水平建设“两区一城”,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向市委市**和市民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区特别举办了这场图片展。

市委副书记戴北方、市**副***黄国强、市委外宣办主任韩望喜、新区党工委书记姜建军、管委会主任王立新等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图片展。姜建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到,三年的砥砺奋进,加速了龙华的城市化和**化进程,丰富了建设新龙华的智慧和经验。龙华新区将乘势而上,**进取,在“三年大变样”的基础上实现新的跨越。市委副书记戴北方在看展过程中逐一驻足仔细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并不时对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据悉,主题图片展共分为六个篇章,包括前言篇、规划篇、改革篇、转型篇、作风篇以及展望篇,共展出121张图片。图片展以形象化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场景,讲述龙华新区按照“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九年新跨越”的战略步骤,高水平建设“两区一城”的进步和成效,一张张图片记录了新区前行的足迹,记录了城区面貌和市民生活的深刻变化。改革创新和“十个龙华”建设是本次图片展的重要内容,引起观众浓厚兴趣。图片展从实力、质量、创新、品位、畅通、美丽、幸福、平安、活力、人文等十个方面,展示出一个崭新龙华的形象,体现了龙华人的美好追求。

此次“三年大变样 龙华新跨越”主题图片展在深圳市民中心B区礼仪西厅展出,展期约十天,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深入了解新区的变化。

采写:龙华通朱倩

摄影:陈宏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