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艺工场现雏形 龙华新区再添文创新地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龙华新区将再添文创旗舰品牌。总部设在观澜的观澜湖集团日前提出,未来将在50万平方米的观澜湖新城内打造**的文化创意商业集合体———观澜湖艺工场。艺工场将汇聚创客市集、职人市集、高定馆、文创旗舰店四大概念,将引入深圳、广州、香港、台湾,以及韩国、日本等文化创意品牌,成为珠三角地区乃至南中国*具特色的城市新名片式样的文创区。

“观澜湖艺工场”的概念在12月14日举办的观澜湖艺工场文创沙龙第二期活动上提出,当日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博士携手孔森、石川、蒋熙、于强、三生、唐光艳等**设计师,对“创艺与生活”、“创艺与营商”、“推动创艺平台”等主题进行分享,并吸引近200名文创相关从业者的到场,观澜湖艺工场未来蓝图及其面向的文创群体也正式现出雏形。

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介绍,这块倡导生活美学的文创新地标将引入创客市集、职人市集、高定馆及国内外的文创旗舰四大板块。朱鼎健表示,观澜湖要**的是“第三代文创园”,即包含四个元素:必须要有成熟的品牌,还必须要有成熟的产业链条,还有优美的环境、创作环境,以及舒适的体验和服务。为此,观澜湖艺工场将为文化创意的年轻创业者提供一系列的配套支持,在观澜湖艺工场里,整个服务体系从物流、仓储、库存、管理,到保安、O2O线上线下的营销、传播**,都会为文创从业者提供优越的环境及配套。

(龙华通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